xpj线上娱乐城

pj470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947|回复: 3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焊接机架的孔位公差如何保证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各位机械管理社区的大神:想咨询你们一个问题,就是方管焊接机架上面的孔公差该如何保证,工艺流程是先下好料,在方管上面打孔。还是焊接好机架,然后再在上面打孔。比如下图的这些孔位,该如何控制公差。
! x' L% v2 P  W$ g% S" ~8 J$ u" q* a

3 t% J3 H+ w! i/ B+ Y, a% \. O, W, H" u9 B+ i# z) ~

$ I; ~0 _+ r/ E* z- h# L$ @( N) [7 l/ `; K2 N# D7 o8 @, I% ~  C
. ?) X2 f0 }# V6 K: r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30 收起 理由
西独欧阳风 + 30

查看全部评分

2#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焊后加工,要求高还得先退火
3#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个人觉得,架子上的孔只是用来固定的,精度不需要那么高吧
4#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,焊接的架子偏了几个毫米,都没法装,头疼
5#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丹枫911 发表于 2018-8-15 11:24* q! j4 A( L; X9 X5 ?/ D( k
焊后加工,要求高还得先退火

' M& s  B! I) R0 h/ x5 T% p方管焊接退火应该不必要吧,如果是焊后加工的话,有些孔不好加工怎么办
& b, O% y; j4 }% R9 m- Z' D
6#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凸轮机械手 发表于 2018-8-15 11:50$ X0 q, }4 c, q/ k6 ]# u
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,焊接的架子偏了几个毫米,都没法装,头疼

/ T9 P3 {' V$ o# Z我就担心这个问题,所以现在图纸还没敢发
7 y7 a4 J4 l# ]- F7 F1 |
7#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毕志鹏 发表于 2018-8-15 11:30
7 x" r# C# o4 X2 d% q个人觉得,架子上的孔只是用来固定的,精度不需要那么高吧

* o( D/ l1 l1 i, R- @有些东西是直接装在架子上,而且也要求精度的
$ h# S' O% L( U( l
8#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架子上面还是不要打精孔吧
9#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如果有精度要求那就要做模具了,不然一个方管架子根本不能保证。
10#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我觉得肯定是焊后加工吧,否则焊接过程中肯定会有误差,至于有些孔不方便加工,可能得想背的办法,比如把需要有位置关系的几个部件先焊接完毕,然后打孔,再和其余的焊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管理社区 ( 京ICP备10217105号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  

GMT+8, 2018-8-21 19:10 , Processed in 0.083137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