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pj线上娱乐城

新葡京xpj9999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新葡京xpj9999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295|回复: 1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这个零件能用锻造做吗?会存在脱模问题吗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7-12-26 10:04:2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这个产品客户坚持要用锻造,但工厂说锻造会存在脱模问题。
2 q: Y* d( x: K( r0 _: _/ l本人对加工工艺不是特别了解,求指教。- o# k5 L7 O1 I
或者说怎么样稍微改动下可以实现锻造加工。; Y( G8 E& D2 h
中间是个螺纹孔,螺纹后加工。& i% v) q0 ?) u0 t, t8 L/ \

9 Z( n: a6 N. F: X" O

* A' c( P. |" c4 R

. x- F& M4 \( f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20 收起 理由
管理团队 + 20

查看全部评分

2#
发表于 2017-12-26 10:23:10 | 只看该作者
三个突台没有脱模锥度吗?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6 10:34:58 | 只看该作者
客户图纸没有说明,但客户允许有小改动,只要突台大端的平面是平的
4#
发表于 2017-12-26 12:10:29 | 只看该作者
你锻造出来的也是毛胚啊你要是要加工的啊!
5#
发表于 2017-12-26 12:39:11 | 只看该作者
锻出来只是毛坯面。。。。要求高的面还是要加工。! I* j: O. w7 t9 V, [- {9 m7 B

. R( I6 Y# Q. \- N4 k8 u9 L) M不想加工,精密筑造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6 12:57:18 | 只看该作者
我本来也是让客户铸造,客户坚持锻造
) Z9 S% r5 D3 G& t3 b" |这个是矿上用品,表面粗糙度不做要求,主要是强度,锻造的强度会好些: [- d* l4 \- P* s$ H' ~
我主要想知道,这个产品的形状在锻造工艺上存在脱模困难吗?我觉得可以脱,工厂方面说不好脱,本人太多年没碰工艺了,也不太清楚了
7#
发表于 2017-12-26 13:35:29 | 只看该作者
锻造再加工呗 纠结啥  你还想着 直接锻造到位啊
8#
发表于 2017-12-26 13:49:26 | 只看该作者
没难度啊
9#
发表于 2017-12-26 14:15:04 | 只看该作者
模锻,中间孔不做,钻孔加工牙
0 e- @- g' P/ c; ]

点评

模锻不错哟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2-26 14:23
10#
发表于 2017-12-26 14:15:11 | 只看该作者
模锻  |0 `0 k2 ]* o) r
三凸块外形改一下,
# w6 W2 z, _4 e( ~8 c* q脱模没问题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管理社区 ( 京ICP备10217105号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  

GMT+8, 2018-8-22 21:20 , Processed in 0.080316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